Weekly Toyo Keizai 2025 February 22nd & March 1st Combined Issue (Profit Mechanisms 2025 Supply Chain Encyclopedia) [Magazine]

Weekly Toyo Keizai 2025 February 22nd & March 1st Combined Issue (Profit Mechanisms 2025 Supply Chain Encyclopedia) [Magazine]

  • $7.07 USD
商店: toyspecialtystore
型號: 1
我們的系統偵測到該商品(或某特別部分)可能有出口限制。您仍然可以將此商品加到購物車,我們會在稍後檢查該商品是否受到限制。(如果該商品確實受限,我們將爲您退款處理)
保障
ZenPlus 正品保證,30天退貨及30天退款保證。詳情請點這裡
關於送貨
標準為送貨方式,將需約2-4星期送貨。
特快 (DHL、UPS、FEDEX)為送貨方式,將需約7天送貨。 我們提供運輸保險保障您的商品。
支付方式
全過程以PCI-DSS基準處理,並以256位元加密,以確保用戶資料安全。

企業がどこからどれだけ調達し、どこに販売しているか――。企業の収益構造や投資機会を見極めるうえで知っておくべき“つながり”の知識を、会社四季報記者が見える化。本特集では、自動車から半導体、食品、玩具まで注目の56業界360社を取り上げ、サプライチェーンの構造をわかりやすく図解しました。近年はコロナ禍や米中対立などサプライチェーンの分断を引き起こす事態が次々と発生。こうしたリスクに備えるうえでも、投資家、ビジネスパーソン必見の特集です。
【特集】
もうけの仕組み 2025年版
サプライチェーン大図鑑
取引やお金の流れの「図解」で業界を知ろう
主要業界の総需給と天気予想
[図解] これが日本のもうけの流れ
[SCMの達人に聞く] サステナビリティ・コンサルティング 代表 石川和幸
 「川上から川下まで情報を共有する仕組みが必要だ」
テーマ① 地政学リスク
<半導体> 製造には日本企業が欠かせない
先端半導体をめぐる攻防 カギを握る2つのリスク
[SCMの達人に聞く]ラピダス 社外取締役 小柴満信
 「半導体政策は安保政策 自国回帰を前提とすべき」
<自動車> 大変革期を迎えて進む供給網再編
トランプ関税が発動か 揺れる「ドル箱」市場
<電子部品> 材料からの一貫開発型やファブレス型など多様
<パソコン> 部品から組み立てまで中国依存
<ビール類> 主要な材料は「缶」と「広告」
海外生産メリット薄まり 進む製造業の国内回帰
<鉄鋼> 高炉を起点としたエコシステム
<石油製品> 税金などが約25%を占める
<電力> 電力の家計負担は5兆円超え
<サイバーセキュリティー> 「サプライチェーン攻撃」を防ぐための必要な対策
テーマ② コスト上昇
<陸運> 労働環境を改善し、物流危機を回避
<外食> 仕入れは卸業経由が基本 加工段階の原価低減カギ
<加工食品> 納品期限緩和は道半ば 小売店との連携が不可欠
<アパレル> 「分業型」の課題を克服したSPA
<建設> 採算取れる業界構造への脱皮図る
<マンション> 回転型ビジネスの壁は人手不足と金利上昇
<システム開発> コンサルと派遣技術者を駆使
<Webアプリ> 顧客の囲い込み競争が激化
テーマ③ 人口減少・高齢化
<コンビニエンスストア> セブンの棚を支える納品システム
<ディスカウント店> 工場再生し製販一体追求 業務スーパーが安い理由
[SCMの達人に聞く]神戸物産 社長 沼田博和
 「自社で製造するからこそ迅速に価格へ反映できる」
<農業> コメ高騰が揺さぶる農協の支配力
<製粉> 政府が小麦の輸入価格を決める
<冠婚葬祭> 施設の費用と人件費が大きい
<化粧品・はみがき> 一気通貫の販売体制で全体コストを最適化
<医薬品> 薬不足を生んだ、特殊な業界構造
取引の流れを一挙に解説 サプライチェーン図鑑
自動車 /トラック / タイヤ / 造船 /
工作機械/半導体/白物・生活家電/エアコン/
電池/電線・ケーブル/ガラス/陶磁器/
冷凍食品/清涼飲料/畜産/食肉/
水産1/水産2/労働者派遣サービス/時計/
筆記具・文具/玩具/ホテル/広告/
放送/新聞/印刷/建設/
戸建て住宅/鉄道/空運/ドラッグストア/
アパレル/中食/病院/介護
【NEWS&TOPICS最前線】
ホンダとの経営統合は破談 日産「自主再建」の茨道
ソフトバンクG孫会長 「AI巨額投資」を占う焦点
パナソニックが「聖域解体」 家電開発は中国へシフト
【連載】
|経済を見る眼|AI時代にこそ必須な職業情報データ|太田聰一
|ニュースの核心|格差是正こそが本丸、2025年春闘に望むこと|風間直樹
|トップに直撃|AZ-COM丸和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社長 和佐見 勝
|フォーカス政治|少数与党下の予算審議は改革の好機|飯尾 潤
|マネー潮流|今こそ「新」構造改革が必要だ|森田長太郎
|中国動態|中国は「韜光養晦(とうこうようかい)」に再び回帰する|益尾知佐子
|財新 Opinion&News|中国の太陽光パネル「利益なき繁忙」の実態
|グローバル・アイ|トランプは欧州に「存亡の脅威」をもたらす|ケネス・ロゴフ
|Inside USA|「反・多様性」の暴走がもたらす米国の危機|瀧口範子
|少数異見|「グレートな米国」に欧州が警戒する理由
|知の技法 出世の作法|佐藤流・情報の収集と分析の手法 93|佐藤 優
|経済学者が読み解く現代社会のリアル|医療機関の競争が招く 不要な検査という問題|若森直樹
|話題の本|『ホワイトカラー消滅 私たちは働き方をどう変えるべきか』著者 冨山和彦氏に聞く ほか
|名著は知っている|『大衆の反逆』[上編]
|社会に斬り込む骨太シネマ|『風に立つ愛子さん』
|ゴルフざんまい|選手の力となる一方 重圧にもなる「期待」|佐藤信人
|西野智彦の金融秘録|宮澤喜一と公的資金⑥
|編集部から|
|次号予告|

產品 # B0DT889M36

誰營運ZenPlus?
ZenPlus由位於大阪的日本公司ZenGroup營運。

售賣的商品是否100%正貨?
根據商舖的規約,商舖有責任確保所有上架貨品均為正貨。故此,敝平台會以所有已上架貨品均為正貨的前提下營運。
萬一收到懷疑非正貨的商品,請傳送有關商品的照片及影像,並附上詳細說明予我們的客戶支援團隊。

ZenPlus可以寄往甚麼國家?
我們可以把商品運送到世界任何國家。不過,送貨地區亦可能基於最新的禁運品條款及/或當前的各種國際局勢而受影響。敬請諒解。

會產生關稅嗎?
關稅取決於包裹的物品種類及申報價值。故此有關包裹會否產生關稅與產生的稅率,將根據包裹輸入的國家或地區而定。
我們的服務不包含關稅和進口稅;所以如果所在地區的海關對您的包裹收取費用,您需要自行支付這些費用。
故此,請務必事前確認包裹物品於送貨地區的入口規例。如包裹將送往香港,可參閱香港海關的應課稅品總覽頁

如何計算運費?
運費根據包裹的大小、重量及目的地來計算。在加入商品到購物車並確認訂單時,運費會根據送貨方式即時顯示。故請前往結帳頁面直接確認。

下訂單起計,送貨需要多久?
送貨時間將受商品的庫存情況及國際局勢而受影響,但一般會於4天至兩星期左右從日本送出商品。
※商品需調貨或製造商缺貨等情況下,可能需更長時間。

全球送貨

讓您無需親身到日本亦可以購買日本產品!
直接從日本購買各式熱門產品,例如動漫周邊、模型Figure、鬆弛熊及其他日本公仔、CD精品、日本時裝、二手中古名牌手袋銀包、日本限定手錶、拉麵及其他日本美食、偶像應援周邊、Cosplay用品、雜誌附錄、日式雜貨等等!

迅速且實惠

我們與在ZenPlus登記的日本商店直接合作,令所有流程順暢無阻,為您帶來更迅速及價錢合理的服務。
隨時瀏覽超過1,000間日本店鋪,讓您如置身於日本一樣購物。
在您選購各樣日本製品的同時,我們亦致力爭取最優惠價格。

全面保障

我們保障作為買家的您。網購日本產品時,言語可能是最大障礙。您可避免大量跨境網購的煩惱及風險:我們會代您向店舖發問、索賠及提出要求。
歡迎隨時詢問有關ZenPlus任何商品或商店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