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Toyo Keizai 2025 April 26th and May 3rd Combined Issue (Hotel Luxury Wars) [Magazine]

Weekly Toyo Keizai 2025 April 26th and May 3rd Combined Issue (Hotel Luxury Wars) [Magazine]

  • $6.71 USD
商店: toyspecialtystore
型號: 3
保障
ZenPlus 正品保證,30天退貨及30天退款保證。詳情請點這裡
關於送貨
標準為送貨方式,將需約2-4星期送貨。
特快 (DHL、UPS、FEDEX)為送貨方式,將需約7天送貨。 我們提供運輸保險保障您的商品。
支付方式
全過程以PCI-DSS基準處理,並以256位元加密,以確保用戶資料安全。

インバウンドの急増を受けて加速する外資系の進出ラッシュを受けて、ホテル業界が新局面に突入しています。規模で勝る外資系に国内系が対抗するすべはあるのでしょうか。本特集では、迎え撃つ国内名門ホテルの戦略や差別化で勝機を見いだそうとしている中小ホテルの取り組みなど、ラグジュアリー領域で競争が激化するホテルの最前線に迫りました。また、普段見る機会が少ない超高級ホテルの内部に潜入したほか、この夏お薦めのプチラグジュアリーホテルも紹介します。
【特集】ホテル 高級化大戦
Part1 超高級ホテルの世界
ラグジュアリー研究の第一人者が選ぶ! 10万円でも泊まりたい 高級ホテル7選!
 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東京)/リヴェルト京都鴨川/都ホテル 博多/
 SHIROYAMA HOTEL kagoshima/ryugon/パレスホテル東京/天空の森
泊まってみたい! 帝国ホテルで「国賓待遇」1泊135万円プランの全容
相次ぐ新規就航! ファミリー層を照準に
[コラム] 日本人の海外旅行が高額消費化
Part2 外資系が沸騰
ホテルビジネス徹底解説
 大阪・京都で開業ラッシュ
 外資系大手の客室数は100万室超え
[インタビュー]
「地方空港の整備が必要だ」
HANATOUR JAPAN(ハナツアー ジャパン)社長 金 尚昱/同 取締役 李 炳燦
「自社ブランドの展開も検討」
パン パシフィック ホテルズ グループ上級副社長 ケビン・クローリー
ヒルトン最高級ブランドの全貌
 大阪・高級ホテル頂上決戦の本命 ウォルドーフ・アストリア大阪
[インタビュー]
「日本市場には強気、今後10年で100軒に」
ヒルトン アジア太平洋地域社長 アラン・ワッツ
膨張する外資系 ビジネスホテルにも触手
訪日客増が追い風 外資系ホテルに見いだすデベロッパーの勝ち筋
ファンドがホテル続々取得の背景
熱海・老舗リゾートの末路
Part3 迎え撃つ日本勢
攻めか守りか 分かれる国内名門の戦略
[コラム]星野代表が明かす「グランドホテル再生論」
[トップインタビュー]
国内名門ホテル4社 トップに聞いた勝ち筋
 帝国/パレス/プリンス/東急
[インタビュー]
星野リゾート代表 星野佳路
「30年後には米国全土に温泉旅館ができる可能性も」
経営力で勝つ 差別化でキラリと光る中小ホテル
空白市場を積極開拓 4つ星に特化 カンデオの戦略
[インタビュー]
立教大学特任教授 沢柳知彦
「国内ホテルは費用削減徹底、 参入障壁高い差別化も重要」
ゼネコン・サブコンが選別受注 新規出店にブレーキ ビジホの苦悩
[インタビュー]
アパグループ社長兼CEO 元谷一志
「3大都市圏と“札仙広福”を深掘り」
有識者が選ぶこの夏お薦め 5万~7万円! プチラグジュアリー5選
関西ホテル事情 万博開幕で懸念高まる大阪のホテル不足
「インバウンド急増」の光と影
ビジホの記録的高騰に悩む出張族
ザ・リッツ・カールトン日光 地域連携型の観光戦略で攻勢
【スペシャルインタビュー】
鴻海精密工業 最高戦略責任者(CSO) 関 潤
「鴻海は日本を最重要視している」
EV子会社はずっと赤字 エレキの巨人・鴻海の実像
【NEWS&TOPICS最前線】
ミネベアミツミが名乗り 芝浦電子に“友好的TOB”
ワタミ流の新生サブウェイ スキマバイトで狙う再成長
日本郵政・増田氏が退任へ 「火中の栗」拾う次期社長
【連載】
|経済を見る眼|新卒採用好調の裏で若年無業者が増加|太田聰一
|ニュースの核心|理不尽なトランプ関税を変革のチャンスに|山田雄大
|トップに直撃|あらた 社長 東風谷誠一
|フォーカス政治|独善トランプ、三権分立危機に瀕す|軽部謙介
|マネー潮流|今こそ株式投資に貪欲たるべき理由|阿部健児
|中国動態|「わが事に専念する」中国の意図|加茂具樹
|財新 Opinion&News|EV急成長シャオミ、8000億円調達の狙い
|グローバル・アイ|中国経済「停滞の元凶」は経済対策の連発にあり|ケネス・ロゴフ
|Inside USA|2026年中間選挙に共和党が危機感を抱く理由|安井明彦
|少数異見|トランプ2.0は歴史観に基づいている
|ヤバい会社烈伝|フェンダー アパレルを超える! 世界初の旗艦店|金田信一郎
|知の技法 出世の作法|佐藤流・情報の収集と分析の手法 101 |佐藤 優
|経済学者が読み解く現代社会のリアル|勤勉な人から浪費家へ? その再分配は正しいか|宮城島 要
|話題の本|『揺らぐ日本のクラシック 歴史から問う音楽ビジネスの未来』 著者 渋谷ゆう子氏に聞く ほか
|名著は知っている|『全体主義の起原』[上編]
|社会に斬り込む骨太シネマ〔最終回〕|『ハッピー☆エンド』
|ゴルフざんまい|使いこなす能力ないと道具は「猫に小判」|中嶋常幸
|西野智彦の金融秘録|「銀行不倒神話」の誕生と終焉④
|編集部から|
|次号予告|

產品 # B0F2T3YTNW

誰營運ZenPlus?
ZenPlus由位於大阪的日本公司ZenGroup營運。

售賣的商品是否100%正貨?
根據商舖的規約,商舖有責任確保所有上架貨品均為正貨。故此,敝平台會以所有已上架貨品均為正貨的前提下營運。
萬一收到懷疑非正貨的商品,請傳送有關商品的照片及影像,並附上詳細說明予我們的客戶支援團隊。

ZenPlus可以寄往甚麼國家?
我們可以把商品運送到世界任何國家。不過,送貨地區亦可能基於最新的禁運品條款及/或當前的各種國際局勢而受影響。敬請諒解。

會產生關稅嗎?
關稅取決於包裹的物品種類及申報價值。故此有關包裹會否產生關稅與產生的稅率,將根據包裹輸入的國家或地區而定。
我們的服務不包含關稅和進口稅;所以如果所在地區的海關對您的包裹收取費用,您需要自行支付這些費用。
故此,請務必事前確認包裹物品於送貨地區的入口規例。如包裹將送往香港,可參閱香港海關的應課稅品總覽頁

如何計算運費?
運費根據包裹的大小、重量及目的地來計算。在加入商品到購物車並確認訂單時,運費會根據送貨方式即時顯示。故請前往結帳頁面直接確認。

下訂單起計,送貨需要多久?
送貨時間將受商品的庫存情況及國際局勢而受影響,但一般會於4天至兩星期左右從日本送出商品。
※商品需調貨或製造商缺貨等情況下,可能需更長時間。

全球送貨

讓您無需親身到日本亦可以購買日本產品!
直接從日本購買各式熱門產品,例如動漫周邊、模型Figure、鬆弛熊及其他日本公仔、CD精品、日本時裝、二手中古名牌手袋銀包、日本限定手錶、拉麵及其他日本美食、偶像應援周邊、Cosplay用品、雜誌附錄、日式雜貨等等!

迅速且實惠

我們與在ZenPlus登記的日本商店直接合作,令所有流程順暢無阻,為您帶來更迅速及價錢合理的服務。
隨時瀏覽超過1,000間日本店鋪,讓您如置身於日本一樣購物。
在您選購各樣日本製品的同時,我們亦致力爭取最優惠價格。

全面保障

我們保障作為買家的您。網購日本產品時,言語可能是最大障礙。您可避免大量跨境網購的煩惱及風險:我們會代您向店舖發問、索賠及提出要求。
歡迎隨時詢問有關ZenPlus任何商品或商店的資料!